Molly青

【全员向】情人节之夜



*私设你和他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
*文笔渣,求轻拍
*礼物是瞎想的
作为一个母胎单身19年的人我实在是想不出来情人节能送什么礼物

李泽言 永生花×1 焦糖布丁×1
“你今后的所有情人节,都只属于我。”
“我不常用时间暂停。
但我常常想暂停时间……和你在一起的,每一刻。”

许墨 红玫瑰×99
“红玫瑰的花语是‘我爱你,每一天’。
于我,每一天其实都一样,但有你在,每一秒都不同。
那么你准备好了吗?
准备好接受这样一个黑暗、危险的我
每一天的爱?”
“我想了很久情人节要送什么礼物给你。
实在是有些伤脑筋。
这可比我的科研项目难多了呢。
不如把我自己送给你好了。”

白起 香槟玫瑰×20
“我见过风雨,见过生死,可没有什么能让我感到恐慌。
除了你。
答应我,我们永不分离,好吗?”
“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他的珍重。
你就是我的珍重。”

周棋洛 红玫瑰×101
“薯片小姐!我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美食都和你分享!”
“我离不开薯片,正如我离不开你。
薯片小姐最好啦。”




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9)